群的筹建与管理

淘客社群提纯方案分享

1VIP群的筹建与管理:

是为了更精准维护我们与客户之间的粘性和认知感、信任感!!

基础规则:

购买3-20单用户拉进
麦麦🌟VIP福利小窝
—-
购买20+以上用户拉进
麦麦👑SVIP福利小窝

拉群前准备:

以不说话作为实际群主身份,麦麦设置为管理员

(御林军全进,因为VIP群都是精准客户,防止偷人,及时踢出私加好友的并群内告知)

每次停止拉人时,打开群邀请需确认,拉人时又再次打开,避免混入不好的东西。

福利发放或素材:

1、红包分为一天早、晚两次。20个名额100人发5元 200+发10元 300+发20元

2、不定时免单福利(会由选品这边设置0元链接,分开分配口令)

3、跟随[VIP素材群]采集发布信息。VIP群主要是跟客户建立互动的,群里禁止发单!!有特别值得的爆款,素材群会统一发布话术。

4、群内不用发单号,手动转发(饮食分享、健身方式、淘宝技巧、天气提醒等)日常素材即可。一定要注重与客户之间的互动。

5、免单提前发布到VIP群里,比如说日常的0.1元购或者免单,可对于我们正常群发出时间,提前十分钟发链接到VIP群里,提前抢。

6、不定时抽奖送验货商品,让客户感受到VIP群的特殊性,验货活动由选品提供。

群内通知话术:

⚠重要通知!!重要通知!!

近期购买群内商品满3单及以上
添加我【群主-麦麦】为好友

发订单记录核对,会邀请您[机智]
进入【VIP专享福利群】✨
每天抢红苞[红包]还会举行送免单
免费验货、猜价格等等福利活动!!

(附上一张自己群主二维码的图片)

私聊话术:

亲爱的[呲牙]
麦麦创建了【VIP福利群】✨
每天有红苞抢[红包]还会举行送免单、免费验货、猜价格等等福利活动!!

(并发红包0.18,话术:进VIP群每天抢红包)

这个群不发产品,只发福利和聊天的哦,可以进下~

开群介绍:

淘客社群提纯方案分享

麦麦,欢迎大家进群~
都是老朋友呀[呲牙]
今晚8点跟姐妹们聊聊家常!
到点提醒你们来唠唠嗑
我还会送红包和一些福利给大家哦~

群介绍话术:

我是【群主-麦麦】[偷笑]
欢迎大家进入我们VIP群
本群基本不发优惠商品!

主要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胜利]分享生活经验,互相交流,消息不多也方便处理大家的售后问题

同时也会发福利哦,比如红包、免单、跟大家做做小游戏啥的~

首先听麦麦说说,很感谢互联网让五湖四海的我们相遇,也特别感激姐妹们的关注和信任让我们从陌生人发展到朋友。真的是很不容易[玫瑰]

这五年来,一直兢兢业业的为大家服务,挑选靠谱的活动,给力的福利。从而搭建了咱们这个”麦麦优选购“群平台。

很多姐妹都是从小助手 到 品牌购 到 多多秒杀 到 麦麦优选购,几年来的相识,肯定也是对麦麦的品行有一定了解。

虽然说,可能会因为多方面原因有些误会和我的不足之处,但我确实”是真的用心去维护,每一位在麦麦群里的家人“,这次创建VIP群,也是为了及时可以在本群里交流,处理大家的售后问题。

摸摸了眼泪,哈哈~

麦麦是个闷女人,也不太会煽情,不管是生活还是社交,都是有人来有人走。最好的方式是珍惜。打心底里感恩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希望未来还能一起携手做朋友~

重磅时刻到了,先给大家来波免单福利

都是老手了,话不多说做好准备~

根据群人数,找选品拿免单链接

好了,也不早啦~
本群大家可以开启消息提醒[呲牙]只会发一些福利呀,日常技巧,平时也会分享一些淘宝购物的小知识~
可以留意下群信息,今天就到这里了,大家晚安~
—————————————————-
以下内容还在整理

一.基础话术:VIP群建好是给姐妹发各种福利和聊天的哦~,不发产品,产品还是放在原群哦!!!所以原群不要退哦[呲牙]

二.欢迎大家进入我们VIP群,以后就可以每天抢红包啦~~活动红包,晚安包,以及后面的千元红包,还有各种福利活动~~

三.(要经常去VIP群里去说去引导,可以酌情介绍点里面的福利,去发包)

四.3. VIP筹建中需加入的活动:

五.从第一天筹建开始,每天晚上10点晚安包一份。

六.人数超过100后,加入活动红包。

七.活动红包:每天晚上9:00-9:05,群内会出现活动红包,红包上面有“活动”二字,抢到“手气最佳”的姐妹截图私聊我,可以领取免单一份!

八.4. VIP群筹建完成后需加入的活动:

九.建好后的第一周,举行大免单活动。(后续大免单活动每个月举行一次)

十.第二周开始,每天下午和晚上8-9点群内举行各种小游戏:

十一.例如猜歌词赢私包小游戏,看图猜成语赢私包小游戏,口算算术赢私包小游戏等等

十二.每个月举行666元和1000元红包群活动.

十三.(各种其他活动待补充)

日常早上问早:

问早话术,带上日常生活进去问早。(比如天气等等)

比如:1. 早安呀姐妹们~~今天莫名其妙掉头发好严重呀~~

2. 仙女们,早上好啊今天我6点钟就起来了,感觉自己步入老年人的生活啦

注意啦,注意!!

希望姐妹们,活动开始后,群内一直保持安静哈~!

这次是39群和40群同时举行!红包的个数和大家群内的配合有关的哦!

咱们8点准时开始哈!活动开始后,严禁发表情图!严重者,可能会暂时先移出的哦!因为今晚红包个数有点多哦!刷了表情图,大家手机都会卡的哦!

现在开始保持安静哈~!希望姐妹热情表现在抢红包的速度上哈!

有群抢红包速度,可以100个包,最快是5秒哦!

抢完红包不要说谢谢哈!结束后,大家统一来都行!嘿嘿!

咱们姐妹,安安静静地听,然后抢红包哦~!

马上快8点啦~!咱们嘻哈哈群马上开始来介绍下群啦~!今晚会有红包雨哦~!大家一定不要刷屏哈!不要发动态图哦!

动态图太多了,手机会卡的哦~!我手机可不是很好哦,不然会发不了红包哦!嘿嘿!

今晚咱们主要和大家聊聊,介绍下群,另外准备了红包雨哦~!咱们姐妹,安安静静地听,然后抢红包哦~!

8点准时开始哈!

晚上好,亲爱的们,真的是非常高兴~

又有这么多新的姐妹加入咱们的【嘻哈哈】大家庭

我就是【嘻哈哈】群团队的群主啦~哈哈

大家可以叫我:小夜

日后VIP群内所有的事情,都有我为大家负责。

嗯,负责到底的那种负责,嘿嘿

下面有一些话想和大家说说。希望大家可以安静听听哦。之前已经在咱们群的姐妹。可以听下,我已经准备好了红包雨,会陆续发出。

亲爱的们,都知道哈,我们是除了VIP群,还有很多原群哦。

大家也基本都是通过咱们600多个原群过来的。

因此大家每个人的原群,都是不一样哒!

咱们所有姐妹相聚在一个群,何尝不是一种缘分呢

原群咱们主要是给大家分享商品的,

可能中间会有一些沟通不及时的因素。

所以呢,这也是咱【VIP】群创建的目的。

就是为了能及时的了解到大家的问题,需求

咱们的【VIP群】基本不发秒杀的商品!

主要是为了给大家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分享大家的生活经验,买到的好东西等等等。

也为大家提前全方位,无忧的售后哦

同时也会一些小福利哦,比如红包、免单等等

VIP群只偶尔发突击秒杀,漏洞,以及超给力的活动哦!

原群主要是发产品!VIP群只是偶尔发给力的秒杀哦!

所有大家原群一定不要退,有退了的姐妹,私聊我重新进,么么哒~

先说一下咱们的【嘻哈哈VIP群】

用“嘻哈哈”这三个字命名呢,是想表达我们人生的一个态度:笑着面对一切!

比如,开开心心的抢秒杀活动!开心的在群里唠嗑吹吹牛~开心的抢抢红包,抢抢免单!

同时呢,遇到了问题,东西不好怎么办??没关系,咱们依然笑笑面对,因为有我们,肯定会给大家完美的解决。

咱们嘻哈哈群是大家的坚实的后盾!

我们的宗旨就是,让大家开心的交流,温暖的交心,放心的抢活动!

但同时,我要说的是!!!

也有卖家和别人合作的,那种情况我这边就没权限咯。

所以请大家认准咱们群哦!只要是我们群分享的,我们才好负责哟。

记得要复制咱们助理分享的二维码或者管理分享的二维码口令或者链接。

我们才好和商家那边对接问题哦。

如果是复制了别人发出来的或者是走其他平台下单,这种的我们是不会负任何责任哦!

也不会享受我们群内任何福利的哦!

咱们群,群名基本都是嘻哈哈或者爱逛逛开头,这样就不容易认错啦~

另外有姐妹会到这领劵页面这个推荐里面买东西呢,这些也是不属于我们的,但是看中了,都可以来群里问哦!我们都是可以找到的呢!这样也方便我们负责哟!

当然如果姐妹手机上或者朋友圈也有发优惠券的,姐妹们,看中了,只要来咱们群问,都是一样能找到活动哦!而且有任何问题,我们也会负责到底的呢!

也会计入咱们每个月的千元红包群活动中!

淘客社群提纯方案分享

第二,介绍一下咱们的团队啦~~

我们为什么喜欢用【爱逛逛和嘻哈哈】来做为头衔。

因为我们和大家一样,都喜欢逛,不管是逛淘宝,还是逛街,逛商场,嘿嘿。

我们从11年,就开始从事淘宝和天猫商家的服务,我们手上有很多的内部资源!

大家享受到的内部优惠券,基本都是我们这些年积累下来的商家。

他们愿意以极低的价格,给我们优惠,我们得了优惠,他们也有了销量,这是两全其美的事情。

而这些商家都是合作了很长时间的,绝大部分都是很靠谱的。大家都可以放心。

说到这,其实现在做淘宝的卖家的也很不容易,竞争太大了,亏本都不一定能赚到吆喝所以呢,如果大家有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也先不要着急,我们会努力给大家争取解决。

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互相体谅。包括我们,如果有一些没有兼顾到的地方,也请谅解哦

比如有时候,商家搞完优惠活动,抢购的人比较多,造成了商家仓库爆仓,发货会有点慢,但是一定会发货的,估计就是会晚1-2天呢!大家可以互相理解下呢~!不妨考虑多多等几天呢!

如果因为没发货,造成了大家任何损失,都是可以找我们管理哒,不管是1元,哪怕是1000元,我们都包赔!

这是我们的承诺!

第三,就是大家关心的VIP的福利啦

这里我简单介绍下哈!

活动红包:每天晚上9:00-9:05,群内会出现活动红包,红包上面有“活动”二字,抢到“手气最佳”的姐妹截图私聊发红包的管理员~ ,可以领取私包一份呢~

每天晚上10点左右,群内会有晚安包一枚。这是我们群内固定时间的红包,其他时间还有不定时间的红包哦!

还有其他的千元红包群活动,以及免单和群内专属福利以后举行的时候和大家重点介绍下!(尤其是新进群的姐妹,原在群里的姐妹,肯定都已经了解清楚咯)

反正就是跟着群主走,红包肯定有,哈哈

当然,不管咱们为大家带来了什么小福利~

咱们初衷不能忘,这些福利都是额外附加的!

咱们的初衷,是买到又好又实惠的东西。所以这个也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啦~

大家有收到好的,来群里晒晒,这样大家也就可以放心入手啦~我们也好给大家,多多争取返场活动哦~

有收到不好的,和我们说,如果严重的,可能这家店,咱就加入黑名单了,永不合作!

所以,希望大家踊跃分享哦。多多支持,好的宝贝都是来源于姐妹们呢!

其实呢,我自己也是个忠实的淘宝买家,我的买家信誉都已经到了最高了。

也能体会到,买到了不好的东西,或者不值的东西的心情~

但是大家放心,咱们小姐妹,分享出来的活动,都是经过了筛选的,靠谱的!

因为我们有专门负责产品的团队的呢!

不少是姐妹们已经收到反馈超好的,还有些是我自己提前买来验货了的哦。

所以大家尽管放心入手哦!

当然如果有极少数的出现问题,也请大家理解,上帝造人都是有缺陷的嘛,哈哈

出现问题的时候,希望大家不要着急!!也不要带有情绪~!

第一时间,旺旺联系客服,咱们合作的商家一般都会给解决好!

如果有不能解决的情况,就来群里反应。我们会帮助解决哒

我们嘻哈哈群是姐妹们的坚实后盾~

在咱们群就没有解决不了的售后问题~!

比如:上次我的一位小姐妹向我反应,有一位姐妹收到的袜子不满意,然后过来骂她是骗子。然后自己直接把群都退掉咯,好友也删掉了。这种不给我们解决问题的机会,是不可取的哟。

而且所有的活动,我们只是提供内部福利和活动,骗子这个词也扣不到咱头上呢,是不?

再比如上次,我们辛辛苦苦给姐妹们找来的漏洞劵,因为商家耍赖,亏不起,故意漏发!结果就有人骂我们是骗子!

实际上,我们找漏洞也是非常辛苦的,因为漏洞是捡商家的漏洞,找到几乎不可能的价格呢~!

我们的目的也是为了给姐妹找到优惠的活动呢~!结果商家怪我们,还有人骂我我们是骗子!这有点难受呢!

好啦,姐妹们,扯了这么多,其实也就是想表达:咱是温暖的大家庭,我们都会为自己的家负责到底!

如果我们群内其他管理小姐妹们,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谅解哟,人人都会有犯错,也希望有改过的机会呢。

最后,感谢大家对我这群小姐妹们的,信任,爱护。希望我们能一直一起走。我们会一直加油、一直努力,争取给大家带来更好,更优质的内部活动!谢谢大家!